杨洋清俊出尘古装惊艳 亚洲男神咩咩羊呆萌可爱人人爱

2017-01-19 16: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洋五官清俊出众,是一个公认的高颜值小鲜肉,出道以来一直认真努力,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太多令人难忘的精彩角色。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杨洋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他能否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之一,备受瞩目。

2016年是杨洋事业飞速上升的一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的俊朗霸气的肖奈大神迷倒了一众迷妹,杨洋也因此人气暴涨。五官俊秀的杨洋不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都非常惊艳,从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来看,化身霸气夜华的杨洋古装太好看,俊朗不凡和天仙刘亦菲站在一起更是十分赏心悦目,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这部电影。

目前,杨洋正在拍摄古装武侠剧《武动乾坤》,剧中杨洋饰演的是惩奸除恶、拯救苍生的林动。近日曝光的“七侠”剧照风格大气磅礴,剧照中可以看到林动虽身陷囹圄,手持灵石若有所思,眼睛看上去很是有戏,不同风格的古装杨洋总能完美驾驭,相信这次杨洋也将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你最喜欢的亚洲男神是不是杨洋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杨洋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