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周冬雨《利先生》欢喜冤家笑料不断 亚洲男神新晋奶爸有颜有实力

2017-01-07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颜值与实力并存的 陈晓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陈晓能都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近日又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那就是陈晓和周冬雨主演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中陈晓饰演的霸道总裁利耀南和周冬雨饰演的刘欣彤结为一对欢喜冤家,在打打闹闹中遇见爱情。两人的表现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演技和颜值同时在线,不少人表示这部剧就是让人看了就停不下来。

最新剧情中有一幕逗笑了不少人,利耀南和刘欣彤的关系刚有些许的缓和,两人不得不留宿旅店,利耀南故意使坏和刘欣彤共住一室,却不改嘴巴恶毒的本性,反遭刘欣彤捆手捆脚,动弹不得。最后这个捣蛋boy还趁刘欣彤睡着偷偷仔细打量她,结果被突然醒来的刘欣彤抓个正着,被胖揍了一段,吵吵闹闹的两人看得人很是欢乐。

陈晓一直都是个很有潜力也很有实力的演员,《利先生》是他的第一部现代电视剧,这次陈晓又展现出了自己不同的一面,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据了解,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陈晓吧,你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