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白色毛衣暖萌迷人 亚洲男神帅气峰峰引心动

2017-01-06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个长相帅气气质也很潮的优质偶像,出道多年的他在已经出演过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暖萌的气质十分招人喜欢。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亿万网友票选决出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真正男神,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李易峰实力出众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或有可能成为十大男神之一。

很多人都发现李易峰是个很喜欢穿毛衣的人,到了冬天之后,李易峰就穿上了各种各样的毛衣,各种颜色高领低领,总是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近日李易峰身穿白色高领毛衣搭配白色毛线帽出现在机场,一脸淡定的峰峰面对众多迷妹的围堵依然十分帅气,迷妹纷纷表示心动不已。

尽管李易峰的白色毛衣和毛线帽看上去很暖和,不过眼见得网友还是发现李易峰露了脚踝,纷纷提醒偶像要注意保暖。作为一个演员,李易峰一直坚持努力,近来也有不少新作品和大家见面,《诛仙》正字啊播出,痴情冷酷的鬼厉让人心疼。而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也让大家很是期待。

李易峰是一个身上有很多闪光点的艺人,很多人因为他帅气的外表而关注他,然后发现他的高情商和机智幽默,对待作品李易峰也一直很敬业,相信以后峰峰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