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王牌对王牌》霸气上线 当代歌手有颜有实力

2017-01-03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长相甜美可爱唱功也很出众的宋茜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出道以来宋茜一直坚持不断努力,唱跳俱佳的她在舞台上总是大众瞩目的焦点,在当代歌手评选中宋茜也展露出超高人气,排名前排。

近日大型棚内综艺《王牌对王牌》曝光一组“红头带”海报,此前节目组已经公布了4位MC阵容:“王牌队长”王祖蓝、王源,“王牌特工”宋茜以及王牌主持沈涛。从海报上来看,本季节目将主打积极向上、热血奋斗的概念,带上红色头带的宋茜看上去积极阳光热血十足,全新阵容的几位MC也让人十分期待。

而每个人的红色头带上都是不一样的内容,王祖蓝“变身”、王源“进击”、、沈涛“激斗”,而宋茜则是“觉醒”。作为全新身份加盟的宋茜是本季节目的一大亮点,生活中的宋茜本就是个俏皮可爱又难掩霸气的魅力偶像,此次在节目中将开启怎样的隐藏技能都是备受瞩目,相信一直努力的宋茜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当代歌手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考量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为宋茜投票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