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摔跟头只服胡歌 亚洲男神实力老胡萌萌哒

2017-01-03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胡歌是个有颜值也有实力的优秀演员,出道多年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不论是热情似火的阳光少年,还是隐忍睿智的江湖谋士,胡歌用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征服了众多观众,完美实现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转变,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高人气不容小觑。

胡歌一直是个认真敬业的演员,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很认真,多年来胡歌一直坚持努力,因为梅长苏这个角色使得他再攀事业巅峰,但胡歌却在此时选择沉淀,继续出演对演技很有帮助的话剧,这对一个大红的演员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不过胡歌的高人气注定了他不能低调,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大众关注。

生活中的胡歌是个情商很高也很逗趣的人,每次在各种场合中总是非常得体,发言也总让人感触很深。长相帅气的胡歌还有一双大长腿,正是这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让我们看到了众多胡歌摔跟头的场景。拍《伪装者》的时候,一转身被一个箱子给绊倒了,事实上没碰到箱子是在躲的时候摔的。还有拍《琅琊榜》的时候,本来深沉而内敛的穿着披风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往前走,结果画风突变,啪的一下就倒了。像这样的场景还有很多,看来摔跟头还真的只服胡歌。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胡歌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帅最有魅力的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