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权志龙鹿晗魅力十足 当代歌手人气大对决

2016-12-29 17: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汇聚了全亚洲众多人气歌手。易烊千玺、权志龙、鹿晗三位都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实力唱将,在当代歌手上激烈竞争,排名每天都在不断变化,究竟谁能夺冠还未可知。

易烊千玺是少年组合TFBOYS的成员,从小就展露出过人才华与天赋,舞台上的他总是魅力十足。其首支个人单曲《你说》在亚洲新歌榜第81周继续蝉联冠军,获得韩综多歌迷的喜爱,易烊千玺细腻磁性的声音实力令人心动。

权志龙可以被称为全民偶像,作为亚洲天团Bigbang的队长,拥有出众音乐才华的权志龙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众多粉丝。权志龙还是个时尚达人,每每亮相总能令人惊艳,成为潮流风向标。

鹿晗是个高颜值与高人气俱备的小鲜肉,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近日鹿晗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鹿晗还曾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接受这种新的风格,想必鹿晗的新专辑又能让大家耳目一新。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