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曝大片笑容灿烂 亚洲男神最还原凉生魅力十足

2016-12-29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马天宇长相精致帅气,气质很干净,看上去总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出道多年来一直低调谦逊,是个好评度很高的艺人。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马天宇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他能否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近日,马天宇曝光2017新年大片,穿着白色毛衣带着红围巾,笑容灿烂的马天宇看上去温暖又亲切,干净又帅气。看到这样阳光的马天宇,让不少迷妹都忍不住心动,实在是太好看了,眼神都非常干净温暖,符合很多人对美好的一切想象。

现在马天宇正在拍摄新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剧改编自人气同名小说,马天宇饰演有着忧伤而漂亮眼睛的凉生,和姜生这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经历了多年的爱恨纠葛。公布选角时就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马天宇实在是太适合这个漂亮干净又忧伤的男孩,仿佛就是书中的凉生走了出来,相信马天宇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马天宇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帅的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