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人NEL首位中国推广大使 当代歌手魅力型男人气高

2016-12-28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当代歌手》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亚洲区域的二十位人气男女歌手目前正在激烈竞争排名,这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目前陈伟霆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他是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备受瞩目。

陈伟霆出道多年,是一个魅力十足的当代歌手,不仅唱功出众舞蹈功底也很是强劲,舞台上的陈伟霆总能散发出迷人魅力。现在的陈伟霆全方位发展,作为演员也获得众多观众的支持和认可,演绎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近日,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中国)正式宣布,“全能艺人”陈伟霆成为首位出任NFL推广大使的华人明星。超级碗(Super Bowl)作为全美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每年都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陈伟霆既是偶像与实力并存的霸屏演员,又是是唱功与舞技兼具的实力歌者;,更是他是潮流与个性并行的时尚先锋,这位全能男神影视歌坛全面发展,此次受邀担任首位推广大使,绝对实至名归。

当代歌手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陈伟霆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歌迷的支持。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陈伟霆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