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长城》形象立体演技获赞 当代歌手全能鹿狍子实力强

2016-12-20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是个人气很高的当红偶像,出道时就因出众的外形和不俗的音乐才华获得大众关注,现在的鹿晗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已经成了一个全能的优质偶像。在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评选中,鹿晗也展露出出众实力,获得众多歌迷的支持,排名前排,或有可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男歌手。

近来鹿晗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对于音乐鹿晗一直都有自己的坚持和梦想,他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唱歌好听舞蹈功底也很强的鹿晗在舞台上时总是闪耀着光芒,这样的他想必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而现在鹿晗更是一个演技得到认可的演员,其参演的电影《长城》上映4天票房就已经突破5亿,在这部影片中鹿晗饰演的小兵也是个亮点,开始时因刚入伍会紧张到手抖,经常被将军训斥,后来经过马特·达蒙饰演角色的帮助,鹿晗饰演的士兵最终经历蜕变,逆袭成为了英雄。鹿晗最后的一个回眸也成了一大亮点,给很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鹿晗的演技也得到不少观众认可。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鹿晗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