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鬼吹灯》高还原度获赞 亚洲男神魅力老干部气场十足

2016-12-20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靳东一直是个评价很好的演员,演技好气场足,不论什么角色总能令人惊喜,靳东是出道多年的老戏骨,精湛的演技总是令人惊叹,台词功底也是好到不行。生活中的靳东是一个十足的老干部,同样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魅力男神。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靳东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凡。

近日,靳东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正式上线,这部让很多人都期待了很久的剧上线果然没让人失望。无论是从台词到情节对原著的还原,还是布景道具对80年代氛围的渲染,都体现“处女座”团队对各种细节的用心,而靳东饰演的胡八一更是被赞还原度很高,和王胖子各种不拘小节的相处模式更是逗笑了不少观众。

为了拍摄这部剧靳东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拍摄环境很辛苦,据悉靳东拍完这部剧还瘦了十多斤,靳东还曾表示这是一个自己演起来很过瘾的角色,但也就是这个角色让靳东不小心受伤,腿不慎被冰刀扎入,这次受伤很严重,靳东还表示这是自己受过最严重的一次伤,这部戏也是他用尽全力拍摄出来的,相信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靳东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男神,登陆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