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拍《长城》紧张到忘词 亚洲男神青葱少年勇往直前

2016-12-12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俊凯是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队长,阳光帅气青春活力,很多人都是看着王俊凯慢慢成长成了现在的样子,从以前那个矮矮的有些呆萌的小土豆到现在这个五官精致帅气无敌长腿逆天的小帅哥,王俊凯经历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不断地成长,现在的王俊凯不仅是个出色的歌手还是个展露出不俗天赋的演员。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这是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目前来自全亚洲各地区的众多帅气男星正在激烈竞争排名,排名每天都在不断变化,王俊凯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长城》这部电影演员阵容非常耀眼,而王俊凯则是其中年纪最小戏龄也最轻的一个。在影片中,王俊凯饰演的是年轻的小皇帝,面对灾难,这个角色是稳住江山和人类的主心骨,对王俊凯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在接受采访时,王俊凯透露自己第一次面对电影镜头演戏很有压力很紧张,有一次把“饕餮”直接说成了“怪兽”,惹得大家一齐笑场,脑补一下都感觉很可爱。导演张艺谋也曾多次夸奖王俊凯,赞他聪明有天赋,想必这次王俊凯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现在的王俊凯还是个高三的学生,不仅要完成演艺圈多项工作同时也要兼顾学业,近来宣传期就算忙到凌晨两点也依然坚持抽空背单词备考。王俊凯透露自己已经有目标学校了,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绩。还等什么,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加油。亚洲男神官网; 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