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获中国年度演艺人物引关注 当代歌手正能量鹿狍子勇往直前

2016-12-09 17: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实力唱将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剩下最后十位实力唱将激烈争夺2016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歌手、十大女歌手。拥有超高人气的鹿晗在当代歌手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鹿晗能否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男歌手,令人期待。

近日,近日,由《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影响中国”2016年度人物荣誉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大咖云集。鹿晗硬要正装出席,并荣获“影响中国”2016年度演艺人物,成为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演艺明星。这是对鹿晗实力和努力的肯定和认可,想必获得此殊荣的鹿晗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出道以来鹿晗一直非常努力敬业,他在音乐、电影、剧集、综艺等多个领域展现出了全能的才华,这个真诚善良的大男孩给大家传播了很多正能量。鹿晗在台上领奖时说,“一直在努力做一个传播正能量的艺人,坚持做最好的自己,把正能量分享给大家。有梦想就一定要努力去追,千万不要放弃。”如此积极向上的偶像叫人怎能不爱、

现在鹿晗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鹿晗还透露这次的音乐风格比较另类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鹿晗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