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12月回归新造型曝光 当代歌手绿头发权志龙你爱吗

2016-11-25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Bigbang这个组合的火爆成都一直令人惊叹,出道多年却能一直维持超高人气,权志龙作为组合队长更是很多人的偶像,舞台上的他魅力四射,生活中也是时尚感十足,在当代歌手评选中也展露出不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近日,Bigbang所属社YG通过官方Blog公开了成员们的回归预告照,从海报中可以清楚的看到Bigbang将于12月12日正式回归消息,五位成员共同走来的黑白画报吸引眼球。这不仅是Bigbang完整体时隔8年再发新正规专辑,回归日期也选在成员胜利生日当天,更加令人期待。

Bigbang一直是个非常受欢迎的组合,出道十周年一直有很多歌迷在支持他们,舞台上的权志龙总是和队友一起激情演唱,为观众带来很多精彩。在近期举办的演唱会上,成员们为回归做的新造型也被曝光,向来是酷炫十足的权志龙染上了绿色头发,非常有个性,也让歌迷们更加期待新准基的内容。

不仅如此,Bigbang还将举办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对Bigbang这个组合以及粉丝来说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是一个不同凡响的十年。究竟权志龙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