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李孝利有望回归 当代歌手实力唱将你爱吗

2016-11-17 17: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孝利是韩国知名女歌手,性感魅力的外形使得她在一众女星中非常打眼,出道时就赢来了很高的关注。在汇聚众多人气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中李孝利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李孝利是以组合Fine Killing Liberty成员身份出道,作为队长李孝利一经亮相在大众视野就获得很高的关注,发行第一张专辑就获得不俗成绩。多年来李孝利在音乐上取得不俗成绩。她的出现使得观众对性感有了新的理解,个性十足的作风使得李孝利成为潮流先锋,无论穿什么都能成为流行,其独有的洒脱和坦率也是很多人喜爱她的理由。

据悉,李孝利已经联手自己最热门歌曲《10 Minutes》的作曲家金道经常见面,并接受了量身定做的歌曲, 在音乐方面,李孝利于2013年份发布个人第5张专辑《MONOCHROME》,距今已有三年之久,她的复出令人更加期待。想必从未令人失望的李孝利此次又将为她的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当代歌手》由当代娱乐网打造,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李孝利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魅力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她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