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黄致列陈伟霆魅力四射 当代歌手小鲜肉唱将大对决

2016-11-16 17: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立足于亚洲乐坛的当代歌手评选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场,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剩下十位实力唱将激烈争夺排名。易烊千玺、黄致列、陈伟霆三位人气偶像实力出众,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靠前。

易烊千玺是个16岁的少年,尽管正值青葱年华但易烊千玺已经是拥有无数粉丝追寻的超人气偶像了。作为歌手,易烊千玺展露出了过人才华,舞台上总能魅力四射。作为偶像,易烊千玺又充满正能量暖心又善良,连大张伟都称呼他为思想品德课代表。

黄致列是个实力出众的欧巴,出道多年沉寂了很长时间,终于一朝爆发,现在的黄致列已经是受到很多粉丝喜爱的人气歌手。嗓音魅惑的黄致列生活中也是个非常可爱暖心的人,不论是对待粉丝还是对待小朋友都很是贴心。

现在的陈伟霆有了一个新的代号“佛爷”,因为他饰演的张大佛爷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过深入人心,简直帅到炸裂。歌手出身的陈伟霆在音乐上十分出众,唱跳俱佳,舞台上的他总能迷倒一片少女心,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据了解,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票选决定当代歌手的最终排名。究竟易烊千玺、黄致列、陈伟霆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们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