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演唱会预告复古风惊艳 当代歌手劲歌热舞偶像魅力足

2016-11-11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到目前为止,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已经进行到第二场,目前男女歌手榜上还剩下二十位人气唱将正在激烈竞争排名,组合榜上还有十五个组合激烈对决。作为人气颇高的当红小鲜肉,陈伟霆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陈伟霆将于19日在南京举办演唱会,近日第三支预告片《unlimited》曝光,最新预告片在延续了第一支预告片《talent》黑白基调的同时,大走复古金属风,预告片中陈伟霆目光深远透出内心的炙热。穿过幕布的手指,自上而下温柔轻抚,从幕布的缝隙中尽显陈伟霆冷峻典雅的高贵,给人以无限遐想。

舞台上的陈伟霆总能散发出迷人魅力,劲歌热舞总能引爆全场,此次演唱会陈伟霆又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演唱会临近之前,陈伟霆都还一直在剧组拍戏,把休息时间都投入到高强度的舞蹈练习中,力求给各位“女皇”一场视听并重的高质量的演出,敬业努力令人钦佩,这次陈伟霆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陈伟霆是不是你心目最优秀的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