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青云志》收官悲情首位 当代歌手国民校草人气高

2016-11-10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因《加油好男儿》出道,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一出现在大众面前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歌声很好听的李易峰在音乐上也展露出过人的才华,出道之后还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获得不少粉丝的支持,现在的李易峰事业发展得也越来越好。

据悉,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人气歌手的当代歌手已经进行到第二场,男歌手榜上还有二十位实力唱将激烈争夺排名,国民校草李易峰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当代歌手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

现在的李易峰在演员这条道路上也发展得越来越好,近年来主演了许多受到观众认可的影视作品。近日李易峰主演的《诛仙青云志》终于迎来大结局,在剧中,张小凡和碧瑶分属正邪两大对立阵营,这也注定了他们相遇、相知不能相守的结局。碧瑶最终为救张小凡以身挡剑而死,只剩下合欢铃留住一魄,万念俱灰的张小凡变成鬼厉投身魔教。如此虐心的情节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

李易峰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偶像,机智幽默高情商,对待粉丝也非常暖心善良,这样的李易峰让更多人喜爱,李易峰自己也一直很努力很坚持,想必李易峰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