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梦露蛋糕获金奖 当代歌手亚洲舞娘超厉害

2016-11-07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说起实力出众的女歌手,蔡依林是绝对不容忽视的一个,出道多年演唱过的经典曲目多到数不清,无论是快歌慢歌,伤感情歌还是劲爆嗨歌,蔡依林总能完美演绎,清澈动人的声音令人心动。在当代歌手评选中,实力强劲的蔡依林获得众多网友的实力,超高人气不容小觑。

蔡依林在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中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笔,蔡依林出道已经多年,曾经发行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出道至今获得奖项荣誉无数。蔡依林一直是个很努力的人,音乐才华出众的她在舞蹈上却没什么天赋,如今被大家成为亚洲舞娘,强劲的舞蹈实力令人惊叹,这都是因蔡依林的努力而得到的。蔡依林是公认的变装天后,每每舞台表演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生活中的蔡依林纯真可爱还有一些缅甸,除了爱唱歌,蔡依林还有一个爱好做蛋糕。近日蔡依林身处英国为新专辑进修音乐,同时也像当地蛋白翻糖大师拜师学艺,蔡依林在社交网站报喜,称自己在英国参加蛋糕比赛,凭借自创的“梦露翻糖蛋糕”夺得金奖,实在是太厉害。

据悉,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蔡依林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当代歌手,赶快登陆官网为她投票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