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易烊千玺鹿晗魅力偶像来袭 当代歌手小鲜肉霸屏展实力

2016-11-07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歌手的当代歌手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男女歌手榜上分别还剩下二十位人气唱将激烈争夺排位,歌手组合榜上还有十五个实力组合激烈竞争。排名每天都在变化,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黄致列、易烊千玺、鹿晗三位高人气偶像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

黄致列是个很有实力也很努力的歌手,曾经历多年沉寂否认他一朝爆发,凭借出众才华与实力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近日黄致列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的黄致列和粉丝亲密互动,温馨的场面令人动容。

易烊千玺不过是个16岁的青葱少年,尽管年纪很小,但易烊千玺已经展露出过人的音乐才华,唱跳俱佳,舞台上的易烊千玺动听的歌声以及强劲的舞蹈实力总能牢牢地吸引住观众的目光,前途无量的少年正在释放光芒。

鹿晗是个越了解越让人喜欢的优质偶像,精致俊秀的五官使得鹿晗一出现在大众视野就获得很多粉丝的喜爱,鹿晗在音乐上的才华也很让人惊艳,演唱了不少歌曲的鹿晗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不少听众,正能量满满的偶像叫人怎能不爱。

现在的娱乐圈是小鲜肉霸屏的时代,黄致列、易烊千玺、鹿晗都是有颜有才华的高人气偶像。据悉,当代歌手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实力歌手,究竟黄致列、易烊千玺、鹿晗是不是你最喜爱的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你喜爱的歌手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