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加盟《我们的挑战》变身超人 当代歌手创作型段子手上线

2016-10-21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薛之谦

现在的薛之谦是真的越来越红了,出道十年的薛之谦在一首《认真的雪》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又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沉寂,直到今年薛之谦又因为出众的段子手天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人气暴涨,很多人都是因为段子认识了薛之谦,但是却爱上了他的歌。据悉,涵盖亚洲区域众多实力歌手的当代歌手已经开启,薛之谦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薛之谦是个很有实力的歌手,薛之谦的情歌总是很感人,可以唱到人的心里去,而且薛之谦唱的很多歌都是自己作曲自己作词的,曲风总是很悲伤,而薛之谦写的词也总是非常动人,总能让很多人感同身受,很多人形容薛之谦“越不正经的人就越深情”,薛之谦在音乐上展露出的才华令人惊叹。

近日,薛之谦加盟综艺《我们的挑战》,据悉近日在云南开拍,薛之谦披着红披风变身超人,造型非常炫酷,也让更多人期待薛之谦的表现。除了《我们的挑战》,近日《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开录,据悉本季火星情报局以更加新颖的节目形式重回地球,薛之谦更是high到飞起,带头脱掉了西装、鞋子,想必第二季又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

据悉,《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薛之谦是不是令你心动的最佳偶像呢,赶快登陆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