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戴耳机现身帅气难挡 当代歌手魅力型男霸气来袭

2016-10-21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伟霆

据悉,涵盖亚洲地区众多实力歌手的当代歌手已经震撼开启,这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人气与实力俱备的陈伟霆自然也在其列,魅力型男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陈伟霆是个全能型的偶像,既是歌手、演员,也是主持人,陈伟霆出道已有多年,陈伟霆的实力很强,唱功很强,舞台上的陈伟霆总能显露非凡魅力,每每陈伟霆锋在舞台上表演时总能嗨爆全场。现在的陈伟霆越来越受人喜欢,人气也越来越高了,生活中的陈伟霆也是个十分招人喜欢的逗比,非常可爱,对待粉丝也非常热情贴心。

近日,陈伟霆现身首都机场,身穿一身帅气黑衣的陈伟霆带着时尚墨镜和黑色帽子,酷炫十足,陈伟霆脖子上还挂着个白色耳机,尽显帅气,看到陈伟霆现身,尽管看上去是一张冰山脸,迷妹们也十分疯狂,为之激动不已。早前还曾有粉丝将陈伟霆每次和粉丝相处的情景剪辑成视频,暖心又可爱的陈伟霆十分招人喜欢,低调贴心,完全把粉丝当成自己朋友一般,这样的性格也让人更加喜欢他。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陈伟霆的实力与人气都不容小觑。究竟他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为他投票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