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芭莎慈善夜美到惊人 亚洲女神最美人妻甜蜜爆表

2016-09-13 1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诗诗

刘诗诗的气质在整个娱乐圈都十分突出,温婉大气淡雅如兰,刘诗诗的五官分开来看并不算特别美,但和在一起看却十分和谐舒适,好身材加上出众的气质使得刘诗诗站在人群中也非常打眼。结婚后的刘诗诗是越来越美了,性格变得更加开朗,每每亮相总是令人惊艳,在亚洲女神决赛中,刘诗诗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究竟刘诗诗能否获得亚洲女神的荣耀呢,令人期待。

前几天的时尚芭莎慈善夜汇集了娱乐圈许多帅哥美女,当晚一席淡紫色长裙现身的刘诗诗简直美到惊人,当晚直接美上了热搜,刘诗诗这件长裙上身紫色透明薄纱大露背,下半身是花瓣堆积的拖地长裙,非常适合刘诗诗的气质,又美又仙。不少网友表示刘诗诗穿上比模特还要好看,站在人群中就是把众人瞩目的焦点。

刘诗诗一直是个非常低调的女星,她的为人就和她的气质一样淡淡的,从不炒作甚少有绯闻传出,和吴奇隆的恋爱也是按部就班,公开恋情,领证,举办婚礼,每一个环节都幸福爆表。婚后的吴奇隆刘诗诗也是一直维持低调作品,但也时常被镜头捕捉到两人的甜蜜瞬间,每次同行吴奇隆总是牵着刘诗诗的手,甜蜜指数非常高,两人俨然成了娱乐圈一对模范夫妻。

刘诗诗出道以来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被称为古装女神的刘诗诗近日即将与陈伟霆合作《醉玲珑》,化身最美巫女的刘诗诗令人很是期待。据悉,亚洲女神将通过网友票选决定十大女神最终排名,目前还有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在激烈竞争排名,究竟刘诗诗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