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生日刘恺威小糯米送祝福甜蜜爆棚 亚洲女神大幂幂佳作不断

2016-09-12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幂

出道多年依然少女感满满的杨幂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魅力女神,长得漂亮身材也好衣品也很不错,多年来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拥有超高人气的大幂幂在亚洲女神决赛中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俗。

今天是杨幂的生日,刘恺威准时零点就为老婆送上了祝福,在微博晒出小糯米的涂鸦大作,并配文“今年有个小美女准备了手工大礼,我们都不跟她抢第一,祝糯米妈咪生日快乐!”并且还艾特了杨幂,而这幅画作中不仅有一个小小的菜色掌印,小糯米还画上了一个非常简易的小人图像,笑意满满非常可爱。之后杨幂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最喜欢的礼物,这手艺跟我当年不相上下,谢谢糯米米和糯米爸爸。”

这温馨的一幕让不少人感觉感动,尽管也曾受到不少非议,但大幂幂和刘蜀黍却一直甜蜜恩爱。婚后生女的大幂幂一直都很美,不仅不像孩子他妈反而少女感十足,近日现身芭莎慈善夜的大幂幂更是美出新高度,一席黑色长裙尽显气质,在舞台上也是十分暖心体贴,迷倒了不少人。

一路走来,杨幂也经历了不少挫折与磨难,但性格顽强的大幂幂却一直勇往直前,通过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近来杨幂也有不少新作品,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致命倒数》又让人很是期待。在亚洲女神评选中,大幂幂也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究竟杨幂能否获得获得亚洲女神的荣耀,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大幂幂吧。2016年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