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宋慧乔唐嫣赵丽颖激烈对决 三大女神实力领衔

2016-08-16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慧乔

据悉,还敢全亚洲范围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至第四轮,三十位完美女神候选者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中,从目前的得票情况老看,宋慧乔、唐嫣、赵丽颖三位魅力女神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实力领衔,极有可能获得最终的超级女神荣耀。

宋慧乔可以说的公认的绝对女神,出道多年拥有绝对实力和魅力的她地位非同一般,宋慧乔是难得一见的五官气质都精致的女星,宋慧乔长得很是清秀,皮肤极好看上去水嫩水嫩的,无论是化妆还是素颜都给人美的享受。出道多年宋慧乔一直保持低调作风,用一部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宋慧乔一直排名靠前,实力不俗。


唐嫣

唐嫣是个外形高挑美艳性格却十分活泼可爱的小花,在读书时期就是公认的小花,既可高贵冷艳风情万种,也能活泼可爱清新脱俗。唐嫣出道多年一直在进步,一直在用作品证明自己,荧幕上的她或是高冷酷炫,或是天真纯洁,生活中也是善良暖心的好姑娘。近日还自己调侃终于使用洪荒之力学会了游泳,不再是旱鸭子,让人不由大呼可爱。


赵丽颖

脸蛋圆圆眼睛也圆圆的赵丽颖再这个锥子脸霸屏的年代可以说是个异数,长相甜美可爱总能给人亲切感。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凭借自己的努力,从毫不起眼的小酱油一步步走到今天红遍大江南北,赵丽颖已经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神。刚走红的她曾遭受不少非议,她不不争论也不辩解,只是默默努力默默拍戏,终于用演技征服了观众,现在的她依然保持单纯直率的性格,也让人更加喜欢。

宋慧乔、唐嫣、赵丽颖都是影响力十分广泛的人气女神,在亚洲女神第四轮评选中展示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票数很高实力领衔,成功晋级下一轮应该是不成问题,究竟谁将获得最终的超级女神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你的偶像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