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赵丽颖演技服人心 化身拼命三娘顶高温拍戏敬业获赞

2016-08-10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赵丽颖

赵丽颖是个典型的凭借自己的努力拼搏获得观众认可的当红小花,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红遍大江南北,赵丽颖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神,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一直实力不俗,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极有可能获得最终的超级女神荣耀。

近日热播的两部大热电视剧《老九门》和《诛仙青云志》都离不开赵丽颖的精彩表现,作为《老九门》的特邀主演,赵丽颖的戏份不算多,但每次出场都能让人惊艳,之前表现出的花痴呆萌十分可爱,在最近剧情中又霸气十足,做事果断,预判准确,又机智又有气势,临阵对敌也毫无畏惧,成功让自己心爱的人逃出魔掌,大写的帅气!

在《诛仙青云志》中,赵丽颖饰演的是鬼王宗宗主的女儿碧瑶,古灵精怪灵动可爱,赵丽颖给人的感觉总是演什么像什么,从不担心让人出戏,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她的每一个角色都不会让人和其他的角色混合在一起。

近日赵丽颖在内蒙古拍摄《楚乔传》,近40度高温下赵丽颖化身拼命三娘,亲身上阵拍打戏、吊威亚甚至是在地上被拖行,粉丝发现赵丽颖手臂上的擦伤和淤青都心疼不已。也许正是因为赵丽颖如此努力才会得到这么多观众的认可。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赵丽颖得到许多网友的支持,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赵丽颖的,你手中的每一票都将决定她的荣耀归属。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