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林允儿宋慧乔宋智孝争排位 人气女神魅力大比拼

2016-07-28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允儿

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亚洲各地高人气女神每天都在激烈地争夺排位中。林允儿、宋慧乔、宋智孝三位韩国女神人气颇高,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目前排名靠前,夺冠希望较大,三位魅力四射的女神拥有超高颜值和人气,此番魅力大比拼,究竟谁能获得最后闪耀亚洲的女神荣耀,令人期待不已。

长相甜美清秀的林允儿是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也是公认的门面担当,林允儿还曾被评为最难被忘记的初恋女偶像,身为艺人的她拥有优秀的歌唱和表演实力,出众的美貌更是让她十分突出。林允儿的性格也是十分善良可爱,为了梦想不断努力的她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现在的林允儿还有一个新的称号“中文十级Girl”,无论平时讲话还是唱中文歌,林允儿总是令人惊艳。人气颇高的林允儿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实力不俗,排名一直位列前排,获得2016年度亚洲女神荣耀的可能性非常大。


宋慧乔

宋慧乔是绝对的实力偶像派,青春貌美的她出道已有多年,塑造过的经典角色数都数不清,《蓝色生死恋》里痴情的妹妹尹俊熙、《浪漫满屋》里活泼可爱的韩智恩、《那年冬天风在吹》里悲伤的盲女吴英以及火遍全亚洲的《太阳的后裔》里可严肃可逗比的姜暮烟,宋慧乔是个用作品说话的优秀演员,在全亚洲都拥有绝对影响力,是当之无愧的绝对女神。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实力不俗,进入下一轮是毋庸置疑的,成为最终亚洲女神可能性也极高。


宋智孝

很多人提到宋智孝都会想到两个字“素颜”,因为宋智孝是公认的素颜女王,一个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美女偶像,女汉子的代言人,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份自然不做作的性格爱上了她,而且宋智孝无论是素颜还是画上精致的妆容都非常美。在《Running Men》中,她是唯一的女MC,爽朗不做作,拥有独特的魅力,她可以毫不介意的展示睡眼惺忪的素颜,也可以完全不顾及形象的大吃大喝,绝对是娱乐圈一个极为特别的存在。宋智孝的高人气和影响力也不容忽视,在亚洲女神评选中一直排名靠前,夺冠希望很大。

林允儿、宋慧乔、宋智孝都是拥有高人气的魅力女神,在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实力不俗,目前进行的是第三轮评选,五十位人气女神竞争激烈,究竟谁将成功晋级,谁又将遗憾淘汰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你的女神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