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宋茜古装惊艳 最美梨落竟成老司机带卡索飙车

2016-07-27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茜

出道许久的宋茜是个拥有高颜值和出众才华的当红偶像,唱跳俱佳的她在演戏方面也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宋茜的性格也十分讨喜,善良暖心三观还非常正,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不少网友支持。

近日大型玄幻电视剧《幻城》正在热播,宋茜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梨落,是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守界女将、身披铠甲、刀剑不离身的马上女杰。在播出的剧集中,冯绍峰饰演的卡索意外流落凡间与梨落甜蜜相遇,早已暗生情愫的两人互动不断。

冯绍峰还发微博称“昨天被梨落这个老司机,带着一起飙了个车”,而宋茜之后也转发该微博自诩人间老司机,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十分温馨搞笑。剧中的卡索和梨落以及温柔美丽的人鱼公主之间有一段情爱纠葛,一个是一见钟情出生入死的巾帼英雄,一个是媒妁之言的公主,不知最后卡索会作何选择。而从曝光的卡索与梨落的大婚照来看,两人的扮相十分唯美,精致的服饰美轮美奂,剧中的梨落也一改身披铠甲刀剑不离身的女将打扮,变成身披冰纱、手捧玉瑰,笑容清浅最美新娘,宋茜美得让人惊艳,也让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宋茜是个美丽可爱的女孩,尽管不是专业演员却十分认真努力,总能带给大家惊喜,宋茜的性格明朗阳光充满正能量,也总能为粉丝树立良好的榜样,受到大家的喜爱也是理所当然。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美丽的宋茜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究竟宋茜能否获得最终的女神荣耀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宋茜投票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