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唐嫣化身紫霞仙子 “含糖CP”重塑经典实力虐狗

2016-07-22 12: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唐嫣

唐嫣有着一副女神的外卖,精致的五官出众的气质,大大的眼睛十分亮眼,好身材更是有目共睹,一双大长腿更是逆天,身材高挑、笑容甜美、打扮时尚,唐嫣还有着“九头身美女”之称,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许多网友支持。

唐嫣在荧幕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此次在电影《大话西游3》中更是重塑经典,成为最受期待的紫霞仙子,当年这个看似搞笑却又痴情悲伤的故事曾经感动了很多人,此次紫霞和至尊宝的爱情得以重现也令人很是期待。

近日《大话西游3》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唐嫣、韩庚出席亮相,身材高挑的唐嫣身着一袭黑色透视长裙,甜美中又透出淡淡的性感味道十分亮眼。唐嫣更是和韩庚组成“含糖CP”,现场再现经典桥段,韩庚单手环住唐嫣的腰,两人深情对望,实力虐单身狗。

为了这部电影,唐嫣付出了不少努力,本就恐高的她在电影中却有许多需要吊威亚的打戏,这对唐嫣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据悉唐嫣有一次还在片场摔烂了膝盖,走路都一瘸一拐的她仍然坚持拍戏令人动容,连何老师都为此感叹这个女孩有如今的成就是有她的道理的。高颜值高人气的唐嫣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实力不俗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这次由网友决定最终亚洲女神的排名,究竟唐嫣能否得到更多支持获得最终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