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陈乔恩最美伴娘萌萌哒 《我们来了》化身拳王爆发大能量

2016-07-22 12: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乔恩

陈乔恩是曾经陪伴了很多人青春的偶像剧女王,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五官精致漂亮的陈乔恩性格也十分可爱,还接连挑战了许多不同风格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这样的陈乔恩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很正常的。

近日陈晓陈妍希大婚,美美哒陈乔恩成为史上最美伴娘团中的一员,高颜值不负最美这一称号,穿上小礼服美艳动人的陈乔恩引来不少人的关注,陈乔恩还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当伴娘,抢捧花环节还发微博希望自己能抢到,虽然最后抽了三根丝带依然还抢到心仪的捧花,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陈乔恩实在太可爱。

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绝对女神,陈乔恩也成了女神云集的《我们来了》的嘉宾,据悉首期节目在澳门进行录制,节目组特别设置了全集对抗赛,女星之间两两PK,场面十分惊心动魄。一向甜美可爱的收视女王陈乔恩在拳台大展身手,化身“拳王”,小小身板爆发出超大能量,也让人很是期待陈乔恩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

陈乔恩不仅长相漂亮,也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早年曾出演多部经典偶像剧,现在的她似乎什么样的角色都能hold住,新版《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实在令人惊艳,《锦绣缘》又化身柔弱善良的小女人,陈乔恩的出众演技有目共睹。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陈乔恩也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究竟陈乔恩能否在在这场美女云集的盛宴中获得女神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