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宋智孝素颜女王变身吃货萌神 “周一情侣”再合体虐狗

2016-07-21 12: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智孝

现在只要一提起宋智孝的名字就一定会让人想到“素颜”,宋智孝是当之无愧的素颜女王,节目中常常素颜出镜的她永远都是清新美丽的样子,还因为时常显露出呆萌的一面而被称为“懵智”,如此可爱的宋智孝的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

《Running Man》是一档受到很多人喜爱的综艺节目,其中宋智孝和姜gary组成的“周一情侣”更是拥有众多粉丝,节目中本就时常虐狗的两人近日一同参加了《拜托了冰箱》的录制,宋智孝和姜gary的同框大大地虐了一把单身狗。

在这期节目中周一情侣成了最大看点,狗哥用中文夸奖懵智“很漂亮”,耿直的宋智孝瞬间变得羞涩。而萌萌哒宋智孝更是变身吃货女神,什么都爱吃什么都好吃。谈到食物就两眼放光大叫好饿,懵智冰箱里的食材只带来了一半就叫人惊呆。而现场狗哥更是爆料宋智孝喝醉后自己想去扶她送回家,结果却被懵智给打了一巴掌,引人爆笑。也更让人看到懵智的真实与可爱,果然是霸气的狮子女。

宋智孝一直都是女汉子的代表人物,不矫情不做作,处处照顾他人,长得还这么好看,素颜绝对算得上最美女星之一了。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这位高人气的素颜女王也获得很多网友支持,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懵智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