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郑爽清纯甜美惹人爱 爽妹子结束旅途活力回归

2016-07-21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郑爽

长相清纯甜美的郑爽向来是个人气颇高的当红小花,尽管本人没有微博但时时都能引起网友的热烈关注。郑爽身上有一种纯真干净的特质,使得她在复杂的娱乐圈也十分特别,更是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

前一段时间郑爽一直在美国度假,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近日有消息称郑爽正式结束自己在美国的旅途回国,接下来将参加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宣传工作,不少粉丝表示激动不已,又能看到美丽可爱的爽妹子了。

很多人喜欢郑爽都是因为她的性格,刚出道时的郑爽充满青涩与稚嫩,多年过去依旧清纯甜美的郑爽还是保持着当初的赤子之心,她直率坦诚,无论有什么都会直接表达,在表演上也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想法,能把心里所想都分享给大家。郑爽曾说过她很喜欢演戏,在节目中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个性,在娱乐圈郑爽可以说是一个“异类”,她很坦诚耿直所以经常会引发争议,但是她也很善良,她每一次表达自己的想法都不会伤害到他人总是在维护大家。

拥有清纯动人外表和坦率勇敢性格的郑爽饰演的角色也总能令人印象深刻,《画壁》中很好的演绎了少女情窦初开的懵懂状态,小狐狸襄玲生动可爱惟妙惟肖,琳琅痴情无限,郑爽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郑爽凭借超高人气获得许多网友支持,究竟爽妹子能否获得亚洲女神的绝对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