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徐贤高颜值好身材引惊叹 音乐剧女王优雅迷人

2016-07-19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徐贤

徐贤是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长相漂亮身材高挑的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徐贤除了外形出众性格也是十分可爱,既是歌手、演员又是主持人的她出众的才华征服了很多人,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展露出非凡实力令人惊叹。

徐贤从小受到父母的传统教育,内心纯真善良还非常正直,外形出众的她在乘坐地铁时被星探发掘,从此走上练习生道路。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为正式出道,声线独特的徐贤唱过许多歌迷喜欢的歌曲。

很多人喜欢徐贤都是因为综艺《我们结婚了》,徐贤和郑容和组成的CP十分逗趣却也暖心十足。气质优雅外表美丽的徐贤在美女云集的娱乐圈也十分出众,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总是给粉丝带来许多正能量,正直、好学、坚毅、善良等等,徐贤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励志榜样,也总能让粉丝感受到温暖。

徐贤是个全能型艺人,除了唱跳俱佳,还曾参演多部音乐剧,《热爱》、《拥抱太阳的月亮》、《乱世佳人》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近日热映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中徐贤表现不俗获得许多观众认可。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漂亮可爱的徐贤也得到许多网友的支持,究竟这场汇聚亚洲众多美女的盛宴中徐贤能否获得最终亚洲女神荣耀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加油。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