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郑秀晶漂亮又可爱 腹肌女王唱跳俱佳魅力足

2016-07-19 12: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郑秀晶

郑秀晶长相甜美可爱身材也是一顶一的好,郑秀晶最令人惊艳的就是那充满魅力的腹肌,每次在舞台上总是能迷倒许多人,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郑秀晶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许多网友支持。

郑秀晶进入演艺圈也是因为被星探发掘,年仅6岁的郑秀晶和姐姐郑秀妍在逛街时被星探看中邀请进入公司当练习生,不过郑秀晶年纪太小几年后才进入公司训练。2009年,郑秀晶以f(x)组成成员正式出道,外形出众唱跳俱佳的她一经出现在大众视野就得到很多人的喜爱。

很多人喜欢上郑秀晶都是因为《继承者们》,郑秀晶在剧中饰演单纯可爱的李宝娜,李宝娜和尹灿荣组成的情侣称为很多人心目中的最佳CP,郑秀晶在剧中实在是太可爱了,撒娇、生气、卖萌总是那么自然。之后郑秀晶还曾主演《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再次挑战不同风格的角色,让观众感受到了她自然纯熟的演技。

外形出众气质很好的郑秀晶总让人感觉有些高冷,可其实只是因为这个漂亮的女孩有些害羞和内向,实际上生活中的她十分招人喜欢,活泼善良十分有魅力。郑秀晶也是天生的衣服架子,什么样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非常漂亮,腰部的完美曲线更是令人心醉。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郑秀晶获得许多网友支持,究竟如此漂亮可爱的郑秀晶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投票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