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戚薇美艳十足引心动 最美辣妈魅力无限

2016-07-18 12: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戚薇

长相漂亮气质出众的戚薇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演技出众的她曾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幕角色,现在的戚薇升级成最美人妻和辣妈,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展露出非凡的实力,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人气颇高。

戚薇因参加《我型我秀》正式出道,长相漂亮个性十足的戚薇一经出现在大众视野就令人印象深刻,之后的戚薇发行不少好听的歌曲,还在许多优秀作品中饰演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夏家三千金》里为爱痴狂的夏友善,一头帅气利落的短发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之后戚薇还陆续出演《世界上另一个我》、《爱情自有天意》、《少年神探狄仁杰》、《古剑奇谭》、《爱情回来了》等等,不论是现代造型还是古装造型戚薇都令人惊艳。早前热播的《我是杜拉拉》中,戚薇化身职场老手与对手竞争,戚薇再此令人惊艳。

拥有靓丽外表和不俗歌喉的戚薇不仅唱功扎实,在表演方面也没令人失望。以前的戚薇个性十足一头短发帅气利落,结婚生女后的戚薇越来越有女人味,辣妈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戚薇怎么变,但都是同样的美。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魅力四射的戚薇有没有令你感到心动,她又能否在再次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美女的饕餮盛宴中脱颖而出,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戚薇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