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宋慧乔秀美绝伦 乔妹晒旅行照优雅迷人难掩魅力

2016-07-18 1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慧乔

五官精致秀美气质清纯的宋慧乔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演技精湛的她成功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实力不俗,截止至7月15晚21:00,宋慧乔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成为获得亚洲女神第一轮第一名,非凡魅力令人惊叹。

宋慧乔出道已有多年,身材娇小的她气质韵味十分独特,较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荧屏上的她总是顾盼生辉淡雅宜人。说起宋慧乔出演过的优秀作品有非常多,早年的《蓝色生死恋》至今令人难忘,悲伤的爱情故事感动了许多人。而《浪漫满屋》中宋慧乔改变以往安静乖巧形象化身活泼开朗还有点迷糊的逗趣女主,之后宋慧乔陆续出演《我和我的女友》、《一代宗师》、《今天》、《那年冬天风在吹》、《太平轮》等等。

2016年有一部席卷亚洲的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不仅男主角宋仲基成为无数人的“老公”,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医生也令人印象深刻,演技精湛的宋慧乔再次让人感受到她的非凡魅力,本就人气颇高的她再次收获无数粉丝。

近日,宋慧乔在社交网络晒出自己旅行的照片,十分优雅迷人,无论是站在海边还是坐在长椅上,宋慧乔一举一动都难言独特气质,粉丝纷纷狂呼太美了。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首轮夺冠的宋慧乔究竟能否继续得到网友支持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美美哒乔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