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周笔畅个性十足 歌声百变惊艳众人

2016-07-14 12: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周笔畅

现在提起周笔畅的名字,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个个性十足的女孩在舞台上唱歌的样子打动了许多人,从当初的青涩女生到现在的尽显大将之风的实力歌者,周笔畅一步一步证明了自己,也成为许多人的偶像。

周笔畅出生于音乐世家,凭借《超级女声》广为大众熟知,那个带着黑框眼镜酷酷的女孩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至今为止周笔畅已经发行了多张专辑也收获了许多荣誉,身后追随她的粉丝也多到数不清,周笔畅一直在坚持她的音乐梦想,现在的她已经成长成了一个实力女歌手。

周笔畅也为不少影视作品唱献声,《云图》、《小时代》、《分手大师》、《重生爱人》、《新步步惊心》等都能发现周笔畅的存在,或唯美或搞笑的情节配上周笔畅动听的声音总能令人印象深刻,周笔畅的音乐事业发展得愈发好。生活中的周笔畅也是个直爽暖心的人,很多人都知道她和杨幂是好朋友,两人时不时的调侃互黑更让人感觉出她们的真实,也更加让人喜欢。

周笔畅一直是个性十足的代表,她的音乐就像她的造型一样充满鲜明独特的个人色彩,她是天生的歌者,拥有一副会讲故事的好嗓子和极强的控场能力,能够很好地驾驭各类曲风,她通透温润的中音更像有一股魔力,让人过耳不忘,正是这个实力满满的周笔畅才能得到如此多人的喜爱。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周笔畅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周笔畅有没有打动你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加油。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