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IU甜美歌声打动人心 国民妹妹化身韩版若曦清丽脱俗

2016-07-14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IU

因为长相甜美气质清纯,IU被称为“国民妹妹”,外形出众的IU歌声也如其人一般甜美动听,有颜值有才华的姑娘受到很多人的喜爱,IU也成了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在聚集亚洲众多美女的亚洲女神评选中,IU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

IU是个90后,15岁以一曲《迷儿》正式出道,青春美少女形象深入人心,IU演唱了许多动听的歌曲,拥有甜美长相的她在音乐上从未令人失望,年纪轻轻的她已经获得许多奖项,也得到了许多歌迷的认可,这个干净剔透的女孩抱着吉他静静唱歌的样子打动了很多人。

除了在歌唱事业上取得不俗的成绩,IU还是一个演员,曾出演《最佳李顺心》、《漂亮男人》、《制作人》等,无论是可爱的普通女孩,还是外冷内热的高傲大明星,IU的表演十分自然走心,也让人看到了这个优秀的歌手的另一面。

韩国古装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已经杀青,IU化身韩版若曦,古装扮相更加显得她清丽脱俗令人惊艳,想必在这部作品中IU又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场由亿万网友组成最强评审团的盛事,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十分重要,IU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加油。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