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周迅落入凡间的精灵 最美如懿高颜值好演技引期待

2016-07-13 1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周迅

周迅向来被称为最有灵气的女演员,无论什么角色总能被她演绎得十分完美,身材娇小玲珑的周迅五官精致美丽,独特魅惑的嗓音也令她更显神秘优雅,在汇聚亚洲众多美女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得到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周迅出道已有多年,成功塑造的角色多到数不清,《苏州河》一人分饰两角,《大明宫词》里的少年太平公主,《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杜心雨,《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画皮》里的小唯,《红高粱》里的九儿,周迅用她灵动十足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观众。

现在的周迅已为人妻,低调的她近年来作品不多,但部部精品令人印象深刻,周迅还将搭档霍建华出演清宫大戏《如懿传》,高颜值好演技的搭配令人无比期待,这是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但她精湛的演技和美丽灵动的外形已经使得一众观众备受期待。

周迅拥有过人的悟性和敏锐,就像一个落入凡间的精灵,她的表演永远都是一般人达不到的深度。周迅是个充满天分却又勤奋的好演员,她风格多变不受束缚,每一次表演总能令人印象深刻。生活中的周迅又是个可爱善良的人,这样真实完美的女神叫人怎能不爱。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进行中,灵动百变的周迅有没有令你感到心动,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