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刘涛实力演技霸屏 总攻化身撒娇女神白裙杀魅力十足

2016-07-05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涛

刘涛是公认的演技精湛的女演员,长相精致柔美的她 体内却有大大的能量,无论什么风格的角色她都能完美演绎,或霸气或柔美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在荧幕上还是在生活中,刘涛都是个十足的全能女神。

近来刘涛参加了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外表出众演技精湛的刘涛在歌唱上也不容小觑,一直都充满无限可能,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被称为“总攻”的刘涛化身幻夜里的优雅公主,走心演绎《我要我们在一起》,一袭白裙尽显温婉柔美的刘涛撒娇式的唱腔酥翻了所有观众,也令不少人感动不已。

出道多年来刘涛从未让人失望,其主演的《外地媳妇本地郎》、《天龙八部》、《问君能有几多愁》、《白蛇传》、《老有所依》、《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等,每一个角色刘涛都用走心的演绎打动了无数观众,现在的刘涛已经成了演技保证,她接的角色就不用担心演得不好。

常以霸气总攻形象现身的刘涛在生活中也是个女强人,嫁入豪门却靠自己的力量撑起了豪门,家庭的美满幸福刘涛功不可没,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刘涛展示出来的能干与贤惠令人赞叹,全能型的女神叫人怎能不佩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温婉大气却又霸气逼人的刘涛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