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陈乔恩金泰熙袁姗姗美貌大PK 谁才是你的心动女神

2016-07-04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陈乔恩是陪伴了很多人青春的一代女神,《千金百分百》、《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假期如梦》、《胜女的代价》等等,陈乔恩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多年过去,陈乔恩依然青春,似乎还越来越美了。近来陈乔恩参加了《我们来了》的录制,大眼睛爱笑还有些呆萌可爱的陈乔恩想必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韩国演员金泰熙也是美貌无敌的一个女神,上学时就因出众的外貌和优异的成绩出名,其主演的《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IRIS》、《我的公主》、《龙八夷》等剧作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荧屏上的金泰熙俱备完美形象,清纯可人魅力十足,别样的风采与演技上的完美要求都使得她具有不可估量的上升潜力,成为许多人的女神也是理所当然。

提起袁姗姗,很多人都会想起那个曾经被黑得体无完肤的女演员,曾经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层出不穷,但袁姗姗从未被这些压力打垮,默默坚持自己,磨练演技锻炼身体,马甲线女王成了袁姗姗的代称,她也成了励志女神的代表,无数路转粉黑转粉。近日袁姗姗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在热映中,曾遭到黑粉攻击的袁姗姗这次化身黑粉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陈乔恩、金泰熙、袁姗姗都是实力与人气俱备的女神,一步一步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三位人气女神在汇聚亚洲区域众多美女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实力不俗。亚洲女神的评选是亚洲范围内影响力最大、涵盖范围最广泛、最具民意代表性的评选,由亿万网友组成最强评审团,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