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斩获亚洲第一女神 唐嫣宋茜逆袭杨幂郑爽痛失五强

2015-08-31 10: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花千骨赵丽颖斩获亚洲第一女神 唐嫣宋茜逆袭杨幂郑爽痛失五强

 2015“亚洲第一女神”荣耀出炉,由《花千骨》的赵丽颖当选,赵丽颖的演技在一众小花中出众,而赵丽颖的人气也一直十分高,2014年“亚洲第一女神”宋茜今年屈居第二名,朴信惠居于第三名,而唐嫣居于第四名,林允儿居于第五名,郑爽和唐嫣则遗憾无缘前五强!

 赵丽颖能有今天的成就,真的是她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在《陆贞传奇》爆红之前,赵丽颖演了若干个小配角,打了7年酱油,否则作为一个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赵丽颖哪能有这么好的演技?哪能拿捏的住《花千骨》?《花千骨》的女主其实说白了还是有点傻白甜,但是赵丽颖的傻白甜的重点是“甜”。


朴信惠

宋茜

 宋茜斩获2014“亚洲第一女神”,而今年让位,一是对手实力强大,二是宋茜今年的作品还未上映。宋茜与SM已经达成共识,宋茜今后的重心将在国内发展影视剧,未来将有若干部电视剧和电影上映。而朴信惠近日在内地参加《女神新装》。朴信惠和郭碧婷的互动,简直令观众大开眼界,果然颜值高的只和颜值高的一起玩。


杨幂

 唐嫣近两年的作品十分多,几乎霸占了荧幕,堪称娱乐圈的新一代劳模,在电视剧圈大有作为之后,唐嫣现在开始转型电影圈,并且角色大部分是唐嫣拿捏的十分好的御姐角色,期待御姐糖的爆发哟。而郑爽和杨幂,在亚洲女神竞选赛中,一开始人气高涨,然而粉丝耐力和续航力不够,以至于两位人气女神错失前五强。(投票官网:http://nvshen.ddyule.cn/)


花千骨赵丽颖斩获亚洲第一女神 唐嫣宋茜逆袭杨幂郑爽痛失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