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花千骨毁容赵丽颖获赞 高人气遭眼红杨幂逆袭

2015-08-18 12: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赵丽颖

花千骨毁容剧情虐心指数狂飙!精神和肉体被摧残得“血肉模糊”的小骨,引来万千网友的心疼,而同时,90后小花旦赵丽颖演技也大获好评!“赵丽颖真心不错,全剧最感人的两句‘至少不要用断念’和昨晚那句‘师父,我该怎么回去’,看得我眼泪哗啦啦。”不过人红是非多,凭借小骨一角人气高涨的赵丽颖,亚洲第一女神称号却遭人眼红抹黑。

目前,当代娱乐亚洲女神已经进入最终的女神排位赛!以杨幂、朴信惠、赵丽颖等女星领跑的12位女神候选者中,截至8月30日,只有排名靠前的前十位,能顺利荣膺女神称号。而经过两日的角逐,杨幂惊现大逆袭,此前位列第三的她,反超人气王赵丽颖,暂夺亚洲第一女神的头衔,风光无限!


杨幂

而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扒出,疑似赵丽颖粉丝骂谢娜“疯婆子”的一段话,随后还曝出赵丽颖整容的对比照,抹黑之举显而易见。不管是《花千骨》中善良美丽的小骨,还是真人秀《偶像来了》中真性情的赵丽颖,丽颖的品行大家都看在眼里,不管这昵称“颖宝最美”的网友是否是丽颖粉丝,大家都应该端平心态,善待为大家带来好作品的明星。


朴信惠

如今亚洲女神榜上跃现的黑马朴信惠,也是此次女神争霸战的一大新亮点!日前,朴信惠亮相台湾举办亚洲巡回粉丝会,其甜美的笑容令无数宅男粉丝为之癫狂,而在听取粉丝心愿的环节中,朴信惠即兴表演舞蹈,可爱率真一面虏获了众人的心。意外落后的赵丽颖,能否凭借花千骨毁容演技再度攀上女王高峰?大家拭目以待!(投票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