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完胜钟汉良晋升亚洲第一男神 老幺王俊凯倒数第一

2015-03-26 13: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金秀贤

 上周六,第三季《超级演说家》的正式开播,首期就曝出惊人内幕。去年,“金星炮轰金秀贤”的消息引发娱圈轩然大波,事后金星遭到万千金秀贤粉丝和影迷的指责和谩骂,事情一度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而在这期节目中,该新闻“始作俑者”李程远公开致歉,令这起子虚乌有的“炮轰事件”终于落下帷幕。看得出来,“都教授”虽然在电视剧中承担着“守护者”的形象,而在现实中,万千爱粉则为他筑起了温暖的保护圈,高人气可见一斑!


鹿晗

 果不其然,在今日(26日)“亚洲男神”榜上,“第一男神”标签上赫然写着“金秀贤”三个字,一夜飙升数名将“小太阳”钟汉良挤下位,惊人的实力令人振奋!截至发稿前,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TOP5票数极为接近,按排名先后分别是:金秀贤、钟汉良、朴施厚、李敏镐、金钟国。

 与昨日(25日)赛局不同的是,此前韩星包揽第二到第六的情况有所变化,国内男星逐渐开始发力,“人气王”鹿晗率先反超池昌旭,与小哇并肩作战,不知数日后,国内男神会否陆续出线,与韩星来一番汉子间的真男人较量!


王俊凯

 倒是在比赛中显得不那么活跃的老幺王俊凯,以1258282票的人气成了男神榜的倒数第一,如此一蹶不振的状态,恐将在最后一轮对决中,遗憾出局!“四叶草”家人们必须抓紧时间,登陆“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 ,为小凯投票鼓励,助他战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