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中国男星仅钟汉良挤进前五 王俊凯李易峰垫底

2015-03-25 14: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钟汉良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竞选赛中,韩星占了半壁江山,截止至3月25日发稿时间,第一名是韩星金钟国,第二名是金秀贤,第三名是钟汉良,第四名是朴施厚,第五名是李敏镐。内地人气小生中,只有鹿晗的排名还尚为可观,鹿晗排在第七位。而李易峰和王俊凯的人气越来越低迷,现在已经垫底,险些出局,这是为何?

金钟国能数次夺下“每日男神”的称号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金钟国并不是花美男,但是因为性格好而人见人爱。金钟国的高人气在“亚洲男神”投票中可见一斑。金钟国本是《running man》的常任主持,大力无比又无敌的金钟国是“能力者”。而金钟国在中国版《跑男》中也露面了几次,让更多的内地观众看到了他的实力。

李易峰、baby

金秀贤近日在拍摄新剧《制作人》,比较低调一直没有太大的动静,但是金秀贤仍然盘踞在“亚洲男神”的前三甲。金秀贤的“夙敌”李敏镐,因为承认了和秀智的恋情,失去了一批“女朋友粉”。不过秀智比李敏镐更惨,秀智恋情被曝光后,在韩国塑造的“国民初恋”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损害,秀智公司的股价甚至因此事狂跌。不过内地观众倒是为这对恋人送上了祝福,这二位在内地的人气丝毫没受到影响。

王俊凯

李易峰近日忙着筹拍《栀子花开》,网传电视剧《诛仙》将由他和Angelababy主演李易峰因为《古剑奇谭》而爆红以后,接剧接到手软,《活色生香》这类狗血剧若不是因为有唐嫣和他撑着,估计收视率会扑街。而李易峰今年还会上映《盗墓笔记》,届时李易峰的人气会更高。而王俊凯在录制近日的《快乐大本营》时,再一次展示了别人无可匹敌的人气。拥有这么多的粉丝,为什么王俊凯的排名还垫底呢,王俊凯的粉丝该大力给偶像投票才对。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