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首轮淘汰赛即近 钟汉良李敏镐罗志祥稳居三强

2015-02-06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1月25日,一场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140名全亚洲极具盛名的男神成功入选,更有数不胜数的粉丝加入到这场网络评选盛世中,为心仪的男神投上至关重要的一票。随着时间的推移,“亚洲男神”首轮淘汰赛即将开启。距离2月8日淘汰赛仅剩最后2天的时间,榜单上钟汉良、李敏镐、罗志祥三人仍旧稳居前三甲,谁会成为首轮出局者?小编就对目前榜单上的后40位男神进行统计。

  按照票数高低排列:汪苏泷、张东健、张阳阳、安宰贤、金珉硕、都暻秀、郑伊健、于湉、朴宰范、古巨基、唐禹哲、武艺、玄彬、方大同、金俊勉、郑元畅、俞灏明、何炅、山下智久、吴彦祖、辰亦儒、林峯、乔任梁、金城武、于朦胧、东永裴、金俊秀、陈晓东、古天乐、杜天皓、胡夏、小栗旬、龟梨和也、姜潮、陈柏霖、金钟仁、潘玮柏、木村拓哉、李炜、余文乐。这40名男神中是否有你心仪的男神呢?有就赶紧再努力为他们逆袭吧,新晋男神可谓是福利多多哦!

实时截屏

  从比赛展开至今,钟汉良、李敏镐、罗志祥凭借着超高的人气一路遥遥领先。尤其是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播送之际,钟汉良塑造的“何以琛”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无论是剧中钟汉良一本正经忙工作,还是为追爱妻远赴香港,都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如今“何以”完美收官,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又深入人心,这让黄教主饰演的影版“何以琛”情何以堪呢?看来届时黄晓明将要承受多倍压力了,毕竟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不仅有颜,甚至还有出色的演技,想要战胜“小哇”,黄晓明只能另辟蹊径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2月8日晚,“亚洲男神”的首轮淘汰赛结束后,全部选票均会清零,入围的一百名男神将会进行新一轮的大洗牌,均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谁能够最终逆袭相信不少粉丝也十分期待吧!目前榜单上的前三强帅星将跟随其后的男神狠狠的甩在身后,第三名与第四名间五余万的票数差也让人颇为错愕,而作为目前榜单上的冠亚军,两人的票数也甩了罗志祥7万多票,看来短短两天的时间里,罗志祥等人想要逆袭难度还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