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叔吴秀波参选亚洲男神人气高 余文乐垫底很意外

2015-02-05 12: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男神是什么?男神不仅有出色的外在条件,还需要有超高的人气,更有能呆萌、能帅气的气质,也因此李光洙、吴亦凡、鹿晗等男神都成为众粉丝心中的心头好。早前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让萌叔吴秀波人气大增,如今一部《何以笙箫默》让已经40岁的钟汉良吸睛无数。一场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活动开启至今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更有不少粉丝团体奔走相告,以求能够为自家偶像争取到至关重要的选票。这档让众网友引颈期待的网络评选活动即将在2月8日晚迎来首轮淘汰赛,谁将登顶,谁又会无缘接下来的赛事,都取决于票数高低。

汤唯、吴秀波

  相信大家还记得吴秀波吧,在这场男神角逐战中,素有“雅痞”、“男神”、“萌叔”等称号的吴秀波人气颇高,虽然不敌“小鲜肉”无缘十强,但凭借着扎实的演技,优秀的影视作品,他还是得到了不少粉丝的青睐。2013年,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上映后收获超高票房,吴秀波饰演的萌叔也成功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如今传出该片将要拍摄续集,并邀请到原班人马进行出演,萌叔吴秀波与女神汤唯再组合,不知道影迷们是否会去影院贡献票房呢?而美女配大叔的经典CP又会有着怎样的后续故事呢?让人颇为期待!

  截止至发稿前,素有“型男”之称的余文乐此次在“亚洲男神”的榜单上惨遭垫底,形象佳、气质佳的余文乐竟然被其他男神逐一赶超,如此票数着实让人十分意外。2月19日,一部由周润发、张家辉、刘嘉玲、余文乐等诸多实力派港星主演的电影《澳门风云2》将会上映,在片中饰演阿乐的余文乐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相信不少影迷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观影了吧!日前有媒体爆料,余文乐曾许愿想要结婚,看到男神如此急迫的心情,粉丝们也赶紧使出浑身解数,让男神对你倾心吧!

余文乐

  “亚洲男神”仍在继续,有人欢喜有人忧,登顶十强谁又能成为最后的大赢家,谁又会在最后关头逆袭成功?140名男神即将淘汰40名,出线的百位男神还要在接下来的四轮比赛中进行大厮杀,谁会成为登顶冠军宝座,谁又会在最后期限惨遭淘汰?这场由亿万网友组成的强大评审阵容,将会以真正公开公平的方式,为众人选出亚洲地区众人瞩目的“亚洲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