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王者之争 郑爽宋茜林允儿角逐女神之冠

2014-06-24 10: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年度亚洲女神评选活动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历时近3个月的网络票选活动即将落下帷幕,经过前几轮的角逐比拼,郑爽、宋茜、林允儿、刘诗诗、邓紫棋、朴信惠、吴映洁、郑秀晶、周笔畅、舒畅、杨幂等11位超级女神成功晋级为至尊女神进入到第四轮票选,展开“亚洲十大女神”的角逐战。
        经过第三轮的淘汰赛,女神榜的排名又重新调整了一番,此前位居第一的“鬼鬼”吴映洁滑落至三甲之外,本有机会进军11强的赵丽颖最终止步前40名,而周笔畅则杀出重围,成功晋级11强,并赶超闺蜜杨幂排在第9位。截止至小编发稿,郑爽凭借着62345票的成绩暂居榜首,而宋茜以60896票的成绩排在第二,较之此前的统计成绩可以看出,宋茜人气不减排名稳步前进,并由此前的季军之位成功登上亚军的宝座。然而刘诗诗的票数开始下滑,从亚军下降至第四名,季军被少女时代的林允儿占据。
        现在“亚洲十大女神”的投票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时刻,待到第四轮角逐赛一结束,今年新一代的“亚洲十大女神”将出炉。如果你想要自己心仪的女神获封“亚洲女神”的称号那就赶紧拿起你的鼠标投票吧(http://nvshen.ddyule.cn/)。另外小编提醒喜欢杨幂的宅男宅女们,你们家幂幂目前排在最尾端,想要她获得“亚洲女神”的称号,那就赶紧投上一票吧!据了解,本次女神票选活动结束后,亚洲十大女神将会登上《当代娱乐》杂志的封面,并制作亚洲十大女神的珍藏版海报。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