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超帅登封面定义男神标准 622生日快乐

2014-06-22 09: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亚洲第一男神李敏镐
 
  5月20日,亚洲第一男神李敏镐登上创刊号的《当代娱乐》杂志第一期,成为首位登上该杂志的明星。不过,作为亚洲第一男神的李敏镐确实具备超强的影响力与市场号召力,该杂志在预售期较短,在短短的48小时,2000本《当代娱乐》男神号李敏镐全球限量珍藏版的专刊就被抢购一空。可见,亚洲第一男神的名头是具有极高的含金量的。同时,作为亚洲第一男神的李敏镐,也成为了定义男神的标准。据悉,今天是亚洲第一男神李敏镐的生日,祝男神生日快乐。
 
  《当代娱乐》男神号李敏镐专刊,开篇就为各位读者总结了“男神,是怎样练成的”,包括以李敏镐为标注的“男神的十大定义”,可见,亚洲第一男神李敏镐已经成为评定男神的硬性指标和和参照对象了。 
 
  今年,是李敏镐出道八周年的日子,《当代娱乐》男神号李敏镐专刊与“全球minoz,共贺李敏镐出道八周年”,对于李敏镐出道到现在做了一个回顾,也感谢众多读者对于李敏镐的支持,八年感谢有minoz的一路支持,句句感人肺腑,让人感动不已。
 
  据了解,《当代娱乐》男神号李敏镐专刊目前已经全部抢购完毕,但是还有众多读者反馈没有购买到,希望《当代娱乐》男神号李敏镐专刊能够加印。对于,广大读者的一再呼声,《当代娱乐》男神号李敏镐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将加印1244本,以此来祝贺李敏镐生日快乐。此次1244本只在当代娱乐淘宝官方店铺进行抢购(http://url.cn/JOM0F3),喜欢李敏镐的粉丝不要错过此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