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也能偶像派 邓紫棋茜拉并肩作战“亚洲女神”

2014-05-02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已经于昨日正式启动,100位花魁名单也正式出炉。透过“亚洲女神”官方网站(http://nvshen.ddyule.cn/),将可以查看“女神候选人”的人气排名,更可以为你心目中的“亚洲女神”进行投票,支持她最终夺魁。

    在本次“亚洲女神”评选中,除了有偶像天团f(x)、少女时代的成员在帮上拥有超高人气之外,也出现了杨幂、刘诗诗、郑爽、唐嫣等影视圈小花旦,更有蔡依林、孙燕姿、田馥甄等乐坛天后。同时我们也可以看见,在今年年初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被主持人张宇调侃为自己“儿媳妇”的邓紫棋、周笔畅以及茜拉也都拥有超高的人气。

    能被张宇大哥的慧眼看中,预定做自己的“儿媳妇”,周笔畅、邓紫棋以及茜拉也必然有着她们各自的独特魅力。周笔畅的率性、可爱,邓紫棋的靓丽、呆萌,茜拉的性感、知性,成为了她们进入“亚洲女神”票选的重要指标之一,但更重要的是,她们拥有当红不让的人气与号召力,只有这样,她们才能在榜单上一往无前,脱颖而出!

    据了解,“亚洲女神”首轮票选将持续至5月17日,届时将从百大女神名单中选出人气排名前70位成为“亚洲完美女神”,并进入下一轮的人气对决。在三轮票选之后,“亚洲十大女神”也将正式出炉,而最后的当选者,不仅是美貌与实力代言人,更是人气与号召力的胜利者,“亚洲女神”将只属于她!


茜拉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