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美耀亚洲 宋茜笑傲群姝

2014-05-02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宋茜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目前正在火热举办当中。票选从昨日(5月1日)起正式启动,一上线便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本轮票选将从100位人气美女中选出排名前七十位,而目前排名第一位的是来自偶像团体f(x)中的中国成员宋茜。

  据了解,“亚洲女神”上线以来便人气高涨,每一位美女都获得了大家高度的关注与积极的支持。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女神候选人中,由于竞争格外激烈,因此大家的票数涨幅都十分明显,票数差距也是越来越小,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拉锯战。

  截止至发稿前,宋茜以16386的超高票数领衔,紧随其后的是12843票的郑秀晶,朴信惠、徐珠贤、刘诗诗也以相当微弱的差距名列第三至第五。排名第六至第十的分别是林允儿、邓紫棋、郑爽、郑秀妍以及杨幂。名次靠后的“女神”们,可还需要再加一把劲了。

  据了解,本次“100进70”的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7日,届时将对各个入围艺人的票数进行统计,选择前面70名成为“完美女神候选者”,并进入下一轮票选。而她们,也将有机会进入到最终十强,成为“亚洲十大女神”,同时“亚洲第一女神”也将从中诞生,闪耀全亚洲。因此倘若在这100位明星当中有你心仪的、喜欢的,就不要吝啬手中的票数,为她们加油鼓劲,为她们保驾护航,帮助她们进入70强,并让她们有机会角逐最后的“亚洲第一女神”吧!